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徐霞客镇“宪法宣传周”普法系列之广场法治科普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来源: 分类:

在第一个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徐霞客镇精心谋划,开展了一系列宪法科普宣传教育活动。125日,一支由镇科协、司法所、综治办、信访办、法制办、工会、妇联、宣传、农水等10个部门组成的 “科普志愿者队”,在徐霞客镇街区广场开展了大型科普宣传和现场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采取展示法治宣传展板、发放宪法学习小读本、科普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问题等多种形式开展科普宣传。为了纪念全国首个宪法宣传周成立的重要意义,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宪法宣传签名墙,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科普志愿者、法律工作者、现场群众等100余人一齐在签名墙上签名,庄严承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争当学法用法的好表率。

此次徐霞客镇宪法宣传周广场法治科普宣传服务活动,共展示法治宣传展板20块,发放科普宣传资料1000余份,法治宣传环保袋300个,接受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进一步推进法治徐霞客建设,构建了全社会一起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科普氛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