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周庄镇科协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 分类: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宪法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和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今年124日是第5个国家宪法日,122-128日也是首个宪法宣传周。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近期,周庄镇科协参与了镇司法部门发起法治广场宣传服务活动,在我镇行政事业中心广场举行了为期半天的广场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周庄镇科协利用拉宣传横幅,发宣传手册,设立咨询点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反对家庭暴力、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预防艾滋病、等相关法律知识。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吸引群众积极参与,前来领取宣传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