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澄江街道君山社区开展“知艾防艾 健康共享”科普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 来源: 分类:

201812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澄江街道君山社区于近日组织社区居民开展了以“知艾防艾、健康共享”为主题的系列公益科普宣传活动,向居民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引导大众自觉抑制社会丑恶现象,增强健康意识、自律意识,共担防艾职责。

  

1127日下午,君山社区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大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的专题宣传活动,社区60余位居民参与听讲。社区工作者向居民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强调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倡导自重自爱、尊重艾滋病人,营造社会和谐共进的良好氛围。

  

1128日上午,君山社区志愿者走进居民小区与公益团体“A游荟”携手共同开展红丝带健康行动,动员社区力量广泛参与,通过公益专题宣讲、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免费义诊等提高宣传针对性,发挥社区志愿者的作用,加强防艾滋病的警示性教育,从而更好地服务于社区居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