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月城镇科协召开企业科协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30 来源: 分类:

20181129日上午,月城镇企业科协交流会在江苏秋林特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召开。

  

会上,镇科协副主席、江苏秋林特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秘书长吕云福介绍了本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就企业科协工作组织建设、服务企业创新发展、服务科技工作者方面等方面工作作了经验分享。

  

与会的10名企业科协秘书长也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科协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镇科协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镇经发局副局长、科协秘书长沈红就《江阴市科技创新政策16条》、科协的相关项目申报进行了讲解,并认真听取了各位企业秘书长的经验分享及提出的相关问题及建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结合企业提出的需求及建议,努力落实和完善,切实为企业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服务。

镇组织干事杨锡江就相关人才政策进行了解读。

  

会议期间,大家还参观了江苏秋林特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现场。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