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争当新时代创新先锋”主题科技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4 来源: 分类:

1123日上午,江阴市科协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争当新时代创新先锋为主题,在刚刚揭牌成立的江阴市"科技工作者之家"香山书屋文创园站点举行了科技沙龙活动。全市各界科技工作者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市科协副主席吴彪主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冯明刚在座谈交流中提出,一要加强政治引领,始终坚持党对科协工作的领导,把广大科技工作者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二要弘扬爱国、奋斗、奉献精神,把科技人才的才华融入创新发展实践;三要强化科技人才服务工作,大力宣传科技人才政策,努力在做好对科技工作者的服务与引导上狠下功夫。

 

  

在科技沙龙活动中,部分来自镇(街)、园区科协,学(协)会、企业科协以及市科技人才专家咨询委员会的科技工作者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科协同时广泛征求了科技工作者对科协组织的意见与建议。

 

  

活动期间,香山书屋志愿者献上了琴茶表演《韵在琴茶》(表演者:朱文艺、曹雪花);朗诵《我的祖国,我的母语》、《迎接一个迷人的春天》(表演者:霍达、晨曦);钢琴独奏《我爱你,中国》(表演者:贾海波)等精彩文艺节目,为活动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欢快氛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