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举办科技工作者“强身健体、服务发展”主题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0 来源: 分类:

1117日早上,由市科协主办、江阴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全市科技工作者“强身健体,服务发展”主题文体活动在山湾拉开帷幕,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孔晓燕,副主席吴彪、杨红波,江阴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钱红出席启动仪式,全市近1300名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江阴职业技术学院钱红院长代表活动承办方致辞。钱红表示,本次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希望各参赛队和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团结,赛出风格,共同把本次文体活动举办成一次展示科技工作者昂扬向上精神风貌的盛会。

  

 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孔晓燕宣布2018年江阴市科技工作者“强身健体,服务发展”主题文体活动暨健康阳光微马跑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于111718日进行,包括5公里微马健身跑项目和乒乓球团体赛、100米绑腿跑、足球定点踢准、50米袋鼠搬球、“8”字运球和定点投篮、掼蛋比赛七个趣味比赛项目。

  

  

经过两天紧张的角逐,中船澄西、科达电气代表队分别获得乒乓球男子组、女子组团体第一名;江阴学院教师代表队获得100米绑腿跑团体第一名;高定税、谌嘉玲分获50米袋鼠搬球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迟旭鹏、周玉英分获“8”字运球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吴奇清、夏淼分获定点投篮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高松贤、周玉英分获足球踢准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江一、华美凤获掼蛋比赛第一名。市科协和江阴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团队和个人颁奖,给规定时间内跑完5公里微马全程的科技工作者进行了抽奖。

  

近几年来,江阴市科协坚持每年举办科协会员活动,通过集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建家交友”良好氛围,增强了科协组织的凝聚力和科协会员的归属感,激发了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服务发展的工作热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