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祝塘镇首个博士(后)工作站揭牌
发布时间:2018-11-15 来源: 分类: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力推进祝塘镇科技人才工作扎实开展,1114日,祝塘镇举行江阴市恒润环锻有限公司博士(后)工作站成立暨揭牌仪式。江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冯明刚,镇领导陈剑雄、马军、承晓华、常惠琴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镇党委书记陈剑雄希望恒润环锻当前发展形势下充分发挥工作站的集聚、催化和示范作用,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强的智力支撑,切实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打造成企业创新发展的“主引擎”、引才聚智的“聚宝盆”,为祝塘镇企业树立可借鉴的经验做法,从而为祝塘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广泛的人才智力支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冯明刚对祝塘的科技人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对此次恒润环锻建成博士(后)工作站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此次恒润环锻建成的博士(后)工作站为市级第17家博士(后)工作站,也是祝塘第一家博士(后)工作站,实现了祝塘科技人才工作上“零”的突破。

  

冯明刚希望,要以此次建站为契机,进一步建好、管好、用好博士(后)工作站这个企业平台。恒润环锻要站位更高,加强与科研院所、高校合作,加快博士(后)引站、进站工作,不断促进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的提高,要继续向省级站、国家站冲刺。同时各级主管部门也将结合全市科技人才政策,为企业提供优惠支持、不打折扣,强有力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始终专注于辗制环形锻件、锻制法兰及其他自由锻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作为其承担主营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江阴市恒润环锻有限公司现已成为祝塘镇重点骨干企业。公司专业生产制造海上风电法兰及锻件,达到锻件、环件年生产能力10万吨,成品法兰年生产能力2万吨的水平,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石化行业、压力容器领域、风电领域和核电领域。公司还与江苏大学有长期产学研合作关系,拥有江苏省工程技术中心,拥有发明专利十多项。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