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无锡市科协验收月城镇秋林特能公司金桥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 分类:

117日,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带领“金桥工程”项目考察组一行前来我镇,对秋林特能公司采用并实施的“MBS45系列水煤浆湿式棒磨机的研发与应用”项目进行验收。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镇党委书记顾志强、组织委员王江新等陪同。

  

陈晓华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考察,并进行座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项目开发、产品技术、管理机制和目标完成等情况介绍。陈晓华对企业发展中体现出的科技创新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MBS45系列湿式棒磨机项目产能提高、寿命拉长、能耗降低、便利性和安全性等方面作了点评,希望企业今后进一步加大投入,发挥好技术中心、科研团队的作用,实现创新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