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祝塘镇组织企业科协赴闽、粤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07 来源: 分类:

1030日至113日,祝塘镇党委书记陈剑雄率祝塘镇服装行业企业科协联盟成员单位、部分企业科协主席,村(社区)书记赴闽、粤等地就科技创新、经济转型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交流。

 

考察团一行在福建厦门、泉州等地考察了乔丹总部、鸿星尔克、特步、安踏等知名运动品牌企业,学习这些行业龙头企业的发展历程、商业模式、科技创新等工作,各单位深受启发:传统服装企业要实现裂变发展,一定要加强品牌创建、注重产品研发,科技创新也是传统企业的前进方向。

  

考察组还来到佛山国家高新区进行交流学习,考察相关产业园区情况和智能制造、科研创新成果,大家在考察中了解不同领域先进的技术,开拓他们的视野,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思路。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考察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在创新上下功夫,在科技上求突破,在品牌上做文章,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引领企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