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无锡市科协陈晓华书记一行到南闸街道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07 来源: 分类:

117日上午,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副主席陆伟中等一行4人到南闸街道调研金桥工程开展和项目申报情况,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吴彪、南闸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志浩、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纲陪同调研,江苏宝得换热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科协主席奚龙、秘书长荣彬彬一起陪同并汇报工作。

  

 陈晓华书记一行在江苏宝得换热公司会议室观看了专题汇报片,并听取了企业科协关于金桥工程的工作汇报,对南闸街道科协和江苏宝得换热科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科协金桥工程下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市(区)科协要对“金桥工程”工作多支持,多指导;镇(街)科协要对企业“金桥工程”多服务,多关心;企业科协在“金桥工程”项目上,重视架桥的纽带作用,将学会、协会、高校、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多多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积极推动一批产业项目 “落地生根”。

  

                                                南闸街道科协

                                                    2018117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