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月城镇首批博士(后)工作站成立
发布时间:2018-11-03 来源: 分类:

112日下午,江阴协统汽车附件有限公司、江阴市北海救生设备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立暨授牌仪式在镇政府举行。清华大学博士张益源,市人社局副局长赵勇兵、职称办主任陈伟峰,镇领导赵华、徐小虎、朱晓君、王江新,协统、北海企业负责人,镇相关职能部门及全镇科技型企业代表等参加授牌仪式。

 

  

 

镇党委副书记赵华代表镇党委向喜获江阴市第1920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2家公司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我镇始终把科技和人才工作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来抓。今天揭牌的两家企业非常具有代表性,是我镇重点骨干科技型企业。江阴协统汽车附件公司生产的卡车内饰件占国内市场七成以上,新材料汽车配件进军高铁、轻轨、商务车等新领域。江阴市北海救生设备有限公司近年来加强与高校院所加强合作,以军民产业融合为指向,研发的部分产品属于国内尖端产品。

赵华指出,我镇首批2家博士后工作站的成立,将极大的推动全镇企业科技创新步伐,成为我镇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以此为契机,我镇将不断强化科技创新驱动,强化产业转型升级,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对企服务保障,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奖补力度,营造尊重科学、崇尚科学的浓厚氛围,为企业转型升级和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

协统公司副总李志超、北海公司总经理顾中达、清华大学博士张益源进行了交流发言

 

                                                                                     月城镇科协  吴芳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