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企业科协牵线搭桥 打造产学研合作新平台
发布时间:2018-11-03 来源: 分类:

112日上午,由江苏华宏集团科协牵线搭桥引进,江阴和宏精工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合作项目——海洋工程装备用大直径高耐蚀铜合金无缝管加工关键技术研究中期预研报告会在江阴和宏精工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召开。

  

和宏精工总工程师文继有对政、校、企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中南大学林高用教授团队与和宏精工保持良好产学研用合作关系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汇报了公司的技术创新工作历程,介绍了企业申请的江苏省重点研发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咨询了有关项目提前结题的相关政策。希望通过与中南大学产学研深度合作,把公司产品技术研发能力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中南大学林高用教授就海洋工程装备用大直径高耐蚀铜合金无缝管加工关键技术“大口径薄壁铜管扩径拉拔技术”进行有限元数值模拟分析预研报告,从大口径薄壁铜管扩径拉拔模型的建立,到偏心拉拔建模、芯模偏心角度、扩径拉拔后的管材偏心率还有最大直径差值、离心率等逐一进行了重要讲解。为后续进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提供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华宏集团协会秘书长顾武英强调,华宏集团旗下设立了多个职能部门,主要为各子公司服务,集团科协会做好政府部门、企业和合作单位三方的协调沟通,保证产学研项目顺利进行。产学研合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进一步加大技术的投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从九十年代开始,华宏集团已与上海同济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常熟理工大学等进行了产学研合作,希望通过此次与中南大学的产学研合作能把和宏精工的技术研发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周庄镇科学技术协会

                                             2018112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