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顾山镇成立绿色环保产业企业科协联盟
发布时间:2018-11-01 来源:科协 分类:

1030日上午顾山镇举行绿色环保产业企业科协联盟成立仪式,江阴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孔晓燕、副主席吴彪,顾山镇镇长季震与该企业科协联盟各成员企业负责人、镇区所辖企业科协秘书长和村(社区)科协工作负责人一起参加了会议成立仪式由顾山镇副镇长、科协主席陈文奇主持。

  

顾山镇绿色环保产业企业科协联盟首批会员单位共有9家企业组成,其中有5家企业是高新技术企业所从事的产业主要为环保装备、环保设备、节能系统监测、节能建材、太阳能光伏、新能源利用方案解决商等绿色低碳产业,所有会员企业均是市规模以上企业,具有企业运行规范、科创实力突出、产品各具特色、市场前景看好、地方贡献度大等特征

  

成立仪式上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顾山镇镇长季震,顾山镇绿色环保产业企业科协联盟任主席、江苏亿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正兴共同江阴市顾山镇绿色环保产业企业科协联盟揭牌;江阴市科协吴彪副主席宣读了市科协关于同意成立顾山镇绿色环保产业企业科协联盟的批复;顾山镇副镇长陈文奇宣读了联盟组织架构;联盟新任主席、亿金环保公司宋正兴董事长介绍联盟情况。

  

顾山镇镇长季震在成立仪式上认为,“美丽顾山”建设全面深入推进,离不开绿色产业支撑、离不开企业绿色生产顾山镇绿色环保产业企业科协联盟的成立,必将为镇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发展绿色低碳经济培养创新科技人才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表示,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以优化专项政策、搭建专业平台,全力支持顾山镇绿色环保产业企业科协联盟发展壮大为企业营造更加高效、宽松、便利、温馨的发展环境。

  

江阴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孔晓燕对顾山镇绿色环保产业企业科协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企业科协联盟是由区域内相同或相近行业的企业自愿联合组成的企业科协联合体,组建的目的是为了充分利用联盟的平台作用,为企业科技工作者搭建发挥聪明才智的舞台,激发他们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服务江阴经济高质量发展。对新成立的企业科协联盟今后的工作,希望一要打造创新型联盟,推动产业优化发展二要打造服务型联盟,助力科技人才成长三要打造学习型联盟,提升员工科学素质四要打造团结型联盟,争当企业科协标杆,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全力推进江阴企业科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顾山镇科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