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文松走访调研市科协
发布时间:2018-10-31 来源: 分类:

1030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文松到市科协进行工作调研。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吴彪、杨红波参加了调研座谈。

  

在看望市科协机关人员、认真听取市科协主要领导的工作汇报后,邵文松充分肯定了市科协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科协作为市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和全市科技工作者的群团组织,能够紧贴全市工作大局,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助力科技创新、服务科技人才、提升科普工作、深化系统改革、加强科技社团党建、拓展企业科协建设等一系列特色品牌工作让人印象深刻,很多工作走在了无锡、全省乃至全国前列;科协领导班子有思路、有活力、有激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干劲。

  

邵文松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科协组织、重视科协工作、支持科协各项建设,为科协事业发展营造更优环境、创造更好条件。

  

邵文松强调,小部门有大作为,市科协要积极发挥群团组织作用,背靠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汇聚强大力量,争取更大业绩;老行业有新展,市科协要推进深化改革,做优特色品牌工作,奋力为江阴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