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澄江街道科协组织金融知识科普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23 来源: 分类: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安全知识,构建和谐金融环境,提高公众维护自身资金安全及信息安全的意识和能力。1023日下午,由澄江街道科协牵头,邀请江苏银行的高级理财规划师袁琳娜,为北大街社区居民开展了“资管新规下的金融投资理财环境”科普知识讲座。袁经理生动讲解了资管新规下投资理财知识,引导消费者根据自身风险偏好,理性选择风险收益匹配的金融产品,实现居民财富的保值增值。为增强活动的趣味性,活动现场特设置了答题抽奖环节,受到社区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金融科普教育讲座,增进了社区居民对金融知识的理解,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安全理财和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为营造良好金融环境、维护社会稳定起到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