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首页 >> 学会之窗 > 学会动态  
中国特钢协会&伯仕乐联合打造联储联供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 分类:

918-20日,2018年度中国国际特殊钢工业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冶金装备展览会及2018中国国际特殊钢高端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来自特钢企业、科研院所、高校、钢铁生产装备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

伯仕乐品牌企业联盟(集团)代表团十五家联盟单位参加了本次大会,与中国特钢企业协会隆重举办了共建中国特钢企业备品件联储联供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接受中心授牌;并在919日晚上举办了盛大的联欢晚宴--伯仕乐联盟之夜。

三天的会议,联盟通过展览展示、项目启动发布会、联欢晚宴、研讨会等形式多样的交流与互动,让伯仕乐“打造品牌连锁工业服务生态圈,建设备品件联储联供银行,为设备运行保驾护航”这一颠覆传统的服务模式,得到与会专家和嘉宾的高度的认可与赞许。

  

里程碑时刻

近年来,中国特钢企业协会通过市场调研和数据分析,总结了当前特钢企业在设备管理备品件采供储环节依靠自身力量难以解决的课题,认真研究与反复协商,提出用联储联供共享经济模式代替传统备品件管理,并联合宝钢特钢、中信泰富特钢、西宁特钢集团、山西太钢不锈钢、东北特殊钢等大型特钢企业,倡导发起成立“特钢企业备品件联储联供中心”,并确定由伯仕乐品牌联盟(集团)所属伯仕乐投资有限公司具体组织实施运营。

 

  

项目启动发布会—伯仕乐魅力所在

920日下午,联盟在特钢论坛会议上举行了备品件联储联供中心项目启动发布会,伯仕乐投资有限公司总经济师金晓刚先生在会上作《做实备品件联储联供中心,营造工业服务生态圈》的专题报告,从项目背景、中心介绍、中心运营、发展规划四个方面对中心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

中心由特钢企业协会引领、大型特钢企业参与、伯仕乐品牌企业联盟组织实施和管理,三方合作运营;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理调配,线上线下精准对接以及强大的技术服务支撑,帮助特钢企业最终实现零库备目标,从而更好的满足特钢企业生产需求,提升特钢企业设备运行管理水平和综合效益,实现同创、共享、共赢。

作为工业后市场技术服务的领军团队--伯仕乐品牌企业联盟,以覆盖全国三十多个省市的七十多家优秀工业服务实体企业为基础,汇聚一流人才、技术、信息、管理经验、投融资平台等优质资源,建立工业装备专科医院,颠覆传统模式,打造了工业服务生态圈,为能够成为特钢企业协会“联储联供中心”长期合作伙伴奠定了坚实后盾。

  

这只是一个开端

伯仕乐联盟经历了一个个合作项目的开拓与深耕的成长,深刻理解高端用户的需求与价值创造。在未来,联盟将顺势而为,将自身技术服务、资本和优势转化为中心提速发展的新动力,由点到面,及时优化,帮助特钢会员单位降低运营成本、扩大双方在本行业领域的影响力,为三方合作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我们相信“特钢企业备品件联储联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会是伯仕乐联盟由创新深华为创举,在第二个五年扬帆远航的一个新开端!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