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文档
 
首页 >> 党建工作 > 办公文档  
全市老科技工作者开展庆祝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科协 分类: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近日,全市老科技工作者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庆祝重阳节。

  

    市老科协举办敬老祝寿大会。

  

    市老科协副会长李宝根宣布了老寿星、金婚、钻石婚、白金婚名单。

  

    市老科协会长张明忠宣读了慰问信。

  

       70岁、80岁、90岁寿星及金婚、钻石婚、白金婚的老科技工作者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到会祝贺,并向全市老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孔晓燕为老科技工作者的健康长寿、幸福安康深感欣慰,为他们的奉献精神深为感动,也为市老科协发展的光辉历程感到由衷的高兴。她表示,市科协将一如既往支持市老科协开展工作,全力助推老科协事业开创更加美好的局面。她希望,市老科协要围绕改革发展,积极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围绕科技进步,积极发挥余热普及科学知识;围绕自身建设,积极打造团结和谐科技社团,努力为江阴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

  

    市科协退休老干部举行重阳节座谈会。

    在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市科协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开展敬老日座谈交流,分享个人生活感悟,为市科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科协副主席吴彪到会与退休老干部一起座谈交流,向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祝福,并送上了重阳节蛋糕券和古装锡剧戏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