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首页 >> 学会之窗 > 学会动态  
市心理健康协会召开2018年三个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0 来源:科协 分类:

9月18日,江阴市心理健康协会三季度工作会议在协会会议室召开,协会顾问陈捷元、荣誉会长吴柱东,会长宋山以及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协会会长宋山总结汇报了2018年三个季度协会开展活动情况。过去的九个月协会主要围绕“常规工作+三个项目”开展:常规工作涉及国家心理咨询师资质考证、协会会员技能继续教育、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的宣传、各类主管部门年检、组织科技论文申报等事宜;三个项目分别是科协—婴幼儿心智培养与家庭干预项目、总工会—工会干部心理健康服务知识培训班、政法委——入驻综治办参与信访案件援助,截止到9月18日,协会累计顺利有效地完成66个相关活动与讲座的任务。

此外,宋会长对第四季度的工作——健康管理师的培训作了相关部署。最后,协会顾问陈捷元肯定了协会十年来的成绩,面对目前心理培训的瓶颈期,鼓励协会的每一个管理人员坚定信心、积极创新、开拓新模式,提高江阴心协品牌凝聚力!

(江阴市心理健康协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