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首页 >> 学会之窗 > 学会动态  
江阴市血寄防手抄报与碘缺乏病防治海报在省市级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09-04 来源: 分类: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血吸虫病、寄生虫病、碘缺乏病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强化“小手拉大手”活动,提高学生及居民健康素养,促进血吸虫病、寄生虫病和碘缺乏病的预防控制,江阴市疾控中心积极响应省市号召,组织全市各乡镇/街道开展了学校血寄防手抄报与碘缺乏病海报征集活动,各中小学学生踊跃参与、积极投稿。

江阴市全市共收到血寄防手抄报123份、碘缺乏病海报53份。通过逐级评选和推荐,江阴市6张作品获得省级奖项,5张作品获得市级奖项;同时,江阴市疾控中心也获得了无锡市血寄防知识手抄报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血吸虫病、寄生虫病和碘缺乏病防治知识,加深了青少年和家长对血地寄防知识的了解,对推进江阴市血地寄防工作有积极作用。(市预防医学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