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首页 >> 学会之窗 > 学会动态  
江阴市医学会举办江阴市静疗护理质量标准解读暨静脉输液治疗安全管理新进展学习班
发布时间:2018-08-07 来源: 分类:

720日,江阴市医学会和江阴市人民医院联合举办江阴市静疗护理质量标准解读暨静脉输液治疗安全管理新进展学习班。来自我市各医疗卫生单位护理管理者、省市级静疗专科护士及输液相关临床护理人员近400人认真参加了学习。

会上,苏州市立医院东区肿瘤科护士长吴敏以《中央导管相关性血流感染的处理与预防》作了细致的专题讲解、江阴市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杨靖华针对《江阴市静脉治疗护理质量标准》作了详实的解读。江苏省静脉治疗专科护士周丹丹、江苏省肿瘤专科护士曹芳分别在静脉治疗护理不同药物外渗和不同等级静脉炎的处理流程与预防方面作了精彩的案例分享。这次学习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全市医疗单位静脉输液治疗护理质量,达到临床输液护理的安全性与输液管理的科学性,最大限度规避输液风险,促进多种治疗方案在静脉治疗中发挥最优化效果,更好的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