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南通市通州区科协来澄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22 来源: 分类:

 

 621日,南通市通州区科协一行10人在王晓燕主席率领下,调研江阴市科协工作。江阴市科协孔晓燕主席向王主席一行介绍了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和企业科协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吴彪副主席等陪同实地考察。

      在华西村,王主席一行在参观吴仁宝老书记原居后组织区科协党员干部开展现场教学,学习吴仁宝老书记先进事迹,激发工作热情。

      在中船澄西科协,吴泰峰秘书长向王主席一行介绍了企业科协工作情况,宾主双方就企业科协组织建设、科技创新活动开展和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江阴市科技工作者之家香山书屋苏龙苑站点,在香山书屋负责人季峰的陪同下,王主席参观了站点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科技工作者之家工作开展情况。

      王晓燕主席对江阴市科协的细致安排表示了感谢,对江阴市科协取得的成绩、形成的经验做法表示了赞赏。双方科协领导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促进两地科协工作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