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文档
 
首页 >> 党建工作 > 办公文档  
市科协退休干部党小组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来源: 分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改革开放40的伟大功绩,611日上午,市科协组织退休干部党小组召开我看改革开放40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老同志共同畅谈了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江阴撤县建市”31年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以前出门要坐上好几天的火车和汽车,现在动车、高铁、飞机等交通工具越来越便利快捷。以前住的都是平房,现在江阴市高楼林立,越来越有大城市的感觉,人的思想也越来越解放,生活越来越幸福,居住环境越来越优美,出门旅行越来越便利,使用工具越来越智能。从经济社会发展到人民生活中的衣、食、住、行、用等方方面面,无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同志们一致认为,这些巨大的成就,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改革开放。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围绕改革开放40年和江阴市发生的巨大变化这一主题畅所欲言,并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站在新时代的起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推动科协工作新发展和江阴经济社会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江阴市科协办公室供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