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周庄镇开展庆祝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 来源: 分类:

凝聚科技人力量 服务高质量发展

——周庄镇开展科技工作者主题活动

为切实加强对全镇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和服务,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近日,周庄镇科协举办了2018年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30余名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齐聚一堂,参观企业、分享座谈,用别样的方式共同欢庆自己的节日。

在南闸街道的江苏锦明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科技工作者们观看了企业发展视频并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就企业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以及产学研对接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学习取经。随后一行人来到周庄镇无锡科技领军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产品展览室和研发中心。在听取了江化微的成长发展史后,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该公司浓厚的企业文化及其“为员工提供平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实现增值,为社会承担责任”的核心价值理念。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海达橡塑和江顺模具两家企业代表和大家分享了改善提案、合理化建议,科技创新研发等方面的创新做法。不同领域的科技工作者代表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创新创业、科学研究、成长成才、如何留住人才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就推进该镇科技创新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镇科协副主席黄玲琴充分肯定了广大科技工作者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同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争做科学普及的宣传员;二是争做推动发展的参谋员;三是争做创新创业的实践员。

科技工作者们纷纷表示,将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契机,进一步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加强科技攻关,勇攀科技高峰,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周庄镇科协将通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与广泛、富有特色的科技工作者主题活动,充分挖掘科技工作者中的典型人物和优秀事迹,选树一批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并进行集中宣传,进一步在全镇营造弘扬科学家精神、崇尚科技劳模的浓厚氛围。同时,镇科协将充分发挥职能,紧密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鼓励我镇科技工作者全力投身科技创新实践,服务高质量发展。

                             周庄镇科学技术协会

                                201865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