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文档
 
首页 >> 党建工作 > 办公文档  
祝塘镇召开职工科技创新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1 来源: 分类:

  530下午,在全国第二个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祝塘镇科协、总工会联合召开职工科技创新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镇职工科技创新工作并布置了2018年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企业是技术创新的主体作用,职工是技术创新的主力军作用。要积极组织广大职工踊跃参加技术创新活动,为建设创新型企业和创新型社区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加快我镇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镇党委委员、总工会主席薛暄、镇科协秘书长俞晖为获得2017年度优秀职工创新成果奖和优秀合理化奖的项目第一完成人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