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文档
 
首页 >> 党建工作 > 办公文档  
江阴市科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17-11-20 来源:科协 分类:

江阴市科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1120上午,江阴市科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邀请市委党校李锡明老师作专题授课。会议由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孔晓燕主持,市科协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两个小时的专题辅导授课中,李锡明老师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征程凝聚新使命”为主题,紧密联系党的十九大展现出的新风貌、新观点、新精神、新前景,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大家关注的重要内容,系统讲解了大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实践性、指导性,对于科协干部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很有帮助、很有启发。

  

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孔晓燕在主持专题辅导会上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在全市科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是科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她要求,当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工作相结合,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精心谋划科协工作,通过举办科协机关干部学习心得交流会,组织好科协委员、常委、基层科协秘书长、科技工作者等专场学习宣讲活动,确保全市科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实效。

会议还部署了市科协近期重点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