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文档
 
首页 >> 党建工作 > 办公文档  
市科协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来源:科协 分类:

市科协全体人员集中收看

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1018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举行。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科协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本次大会开幕会的现场盛况,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学习十九大报告后,全体人员一致表示,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以服务产业强市主导战略为根本方向,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结合加快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工作,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路、新举措贯彻到今后科协工作中来,不断提高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科协事业不断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下一阶段,市科协将根据工作安排,认真制订本单位本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计划,组织基层科协和全市科技工作者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举办专题学习会、主题沙龙、邀请专家授课等形式,不断增强学习效果,促进十九大精神在科协系统的贯彻落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