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文档
 
首页 >> 党建工作 > 办公文档  
市科协退休党小组组织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0 来源:科协 分类:

市科协退休党小组组织专题学习活动

 

近日,市科协退休干部党小组组织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交流近期市委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孔晓燕看望了全体退休干部,并提出要从三个方面加强今年退休干部工作:一是要加强与退休干部的联系工作,领导干部通过定期走访看望、节日慰问、开展谈心活动等形式,加强与退休干部的沟通和联系,主要了解和掌握退休干部的健康情况、思想状况,主动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二是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时传达党和国家的政策规定,通报科协工作情况,从政治上、思想上关心、照顾、帮助他们,使他们政治坚定,思想常新。三是开展适于退休干部身心健康的活动,坚持“教、学、乐、为”相统一原则,把政治性、思想性和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有机结合,从有益于退休干部身心健康出发,组织开展积极向上的活动。

孔晓燕代表市科协党组感谢退休干部为市科协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艰辛的努力,祝愿老干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希望退休干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智力优势,继续关注和支持科协工作,为科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科协办公室供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