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首页 >> 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澄江街道先锋社区开展环保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3 来源:科协 分类:

有限的资源    无限的循环

——先锋社区开展环保志愿者活动

学雷锋不仅仅是雷锋精神的发扬和深化,也是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延伸和拓展,更是社区与共建单位的共同努力的载体和方向。让我们一起珍惜每一滴水、每一棵树、每一块土地;让我们彼此提醒、彼此教育、彼此鼓励;让我们负起环保的责任,全面提高环保意识,或许只是你我的举手之劳。”201734日,江阴市先锋社区绮山路路口,一场名为“践行雷锋精神,争做环保达人” 主题实践活动在环保局学雷锋志愿者的推动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一股尾气、一粒沙尘、一只废电池,能在不经意中改变世界,更能在不知不觉中伤害到我们。或许只是使用无磷洗涤用品,少用一次性餐具和塑料袋,注重废旧电池回收等等,就保护自己的、别人的、爱人的、朋友的健康和幸福。而所有这些举手之劳就是今天江阴市环保局志愿者们所倡导的。只见活动现场的他们一个个或进行环保展板宣传、或进行环保法律法规咨询、或进行问卷调查、或进行废旧电池回收、或发放环保宣传册……大家各显神通,纷纷采用居民们最能接受的方式来增强先锋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并以此在社区倡导环保型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心中留。学雷锋不仅仅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责任。一起当一名“绿色使者”、一名环境保护的实践者吧。朋友们,让我们沐浴在雷锋精神之中一起珍惜每一滴水、每一棵树、每一块土地;让我们彼此提醒,彼此教育,彼此鼓励,负起环保的责任,全面提高环保意识,大力普及环保知识,培养关注社会发展的责任感;让我们一起热爱社会公益事业,使环保真正走进先锋、走进生活,朝着绿色社区的目标不断前进。

                        澄江街道科协

                        201736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