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者风采
 
首页 >> 科技工作者风采  
科普志愿者在路上 文明出行靠大家
发布时间:2015-11-12 来源:科协 分类:

最近在南闸街道各主要路口出现了不少“红袖套”,他们的职责是引导交通参与者,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在街道紫金路和锡澄路路口的四个角上,分别站着一位戴着红袖套和拿着小红旗的志愿者,不畏寒风细雨始终坚守岗位,他们只是积极投身此次争创文明活动一线的广大科普志愿者其中的一组靓影。

科普志愿者朱阳益说:“我们江阴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我希望通过我们志愿者的行动来劝导广大市民安全出行、文明礼让,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此次活动由街道文明办联合各部门、各村社区、学校、医院等单位开展,通过志愿者宣传交通法规,纠正不文明行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南闸街道科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