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文档
 
首页 >> 党建工作 > 办公文档  
江阴市科协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6-09 来源: 分类:

 

69上午,江阴市科协在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钢、副主席吴彪,老领导顾兴度、蒋伟弼等参加了座谈。

吴钢首先代表市科协党组向退休老干部长期以来对市科协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市科协前一阶段工作情况。

吴钢表示,实现科协事业的持续发展,需要科协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既要安排好丰富的退休生活,保重好身体,又要对科协的工作给予更多的关心支持,多提意见和建议,市科协党组也将一如既往的重视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生活上关心好、照顾好老同志,搞好服务。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畅谈了近期的生活、学习情况,对市科协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工作表示肯定,丰富的文化活动让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与关心。老干部们一致认为,市科协发展势头良好,新领导班子工作扎实,思路清晰,表示很受鼓舞,很振奋精神,希望科协事业蓬勃向上,为推动江阴经济社会贡献力量。

座谈会前,市科协邀请无锡安居防火中心的梁荣教员为老同志做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并观看了3D影片。

                 

                          江阴市科协办公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