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文档
 
首页 >> 党建工作 > 办公文档  
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影片《吴仁宝》
发布时间:2012-10-30 来源: 分类:


党的十八大献礼影片《吴仁宝》正在全市如火如荼地上映,再次掀起了一股“学习老书记、争创新业绩”的热潮。为积极响应中共江阴市委宣传部、组织部的号召,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学习华西精神,营造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机关作风。20121019日下午,市科协组织23名在职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党员前往红星电影院观看了电影《吴仁宝》。

观影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随着影片情节为吴仁宝老书记一心为民一心为华西的精神感动,也为华西村从一个落后的小村庄壮大发展成“天下第一村”而感到欣喜。通过观看影片,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我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和建设滨江花园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江阴市科协:樊广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