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首页 >> 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长泾镇科协基层组织建设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2-09-25 来源: 分类:

 

近日,长泾镇召开科协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会,在全镇12个行政村全面开展科协基层组织建设。

会上,一是镇党委向各村党组织下发了长委发[2012]51号《关于开展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工作的意见》的文件,要求各村党组织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纳入议事日程,明确工作目标,10月底各村全面完成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二是镇科协召开各村分管科协人员会议,会上,组织学习领会澄科协[2012]13号《关于进一步加强科协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明确要求,落实任务,确保10月底各村全面完成成立村科普协会组织建设工作。

最后,长泾镇镇党委副书记周衡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加强科协基层组织建设,一定要坚持高标准,严格按照四个一的要求,确保科协基层组织建设不流于形式,更重于发挥组织作用,为长泾的社会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长泾镇科协:夏祖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