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首页 >> 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天鹤社区举行生态环保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2-06-08 来源: 分类:

关注城市低碳环保生活  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

——天鹤社区举行生态环保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六月五日下午,华昱公园内人如潮涌,拱迎门上醒目横标“关注城市低碳环保生活、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扑入眼帘。一场由天鹤社区举办,市机关党工委、市民政局、澄江街道党工委、关工委等单位领导和在场600名群众参加。

天鹤社区于2004年就被评为市级绿色社区、青年文明社区。在65世界环境日,天鹤社区以校外教育辅导站为平台,以举办启动仪式来宣传生态文明理念,号召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让江阴的天更蓝、水更绿、水更清。

在启动仪式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光华和社区党总支书记赵丽君讲了话。环保志愿者代表作了誓词宣誓。发放生态环保调查问卷1000份,到会单位领导、单位方队等300余名在横幅上签名。

天鹤社区党总支积极响应市委号召,以致力打造生态宜居美好家园为目标,通过开展环保日启动仪式万人签名活动,进而结合暑期夏令营以举行文艺汇演、组织环保咨询、放映环保影片、巡展环保图片、分发宣传资料及组织“我有一双巧巧手”环保擂台赛及“创办家庭阳光小菜园”等形式开展系列环保活动。组建由小学生组成的“环保小卫士”、由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组成的“夕阳红环保宣传队”以及由团员青年组成的“青年环保志愿者”等团队,在辖区内开展“绿色家庭”、“绿色商店”、“绿色学校”评比活动,让更多的居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参与生态环保与文明创建活动中,为建设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作贡献!

                       澄江街道科协:陆栋彦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