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者之家简介
 
首页 >> 科技工作者之家 > 科技工作者之家简介  
第二次“全国县域科技工作者调查”即将开始
发布时间:2011-04-20 来源: 分类:

    4月15日、16日全国县域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样本科协负责人培训班在京开班,我市也列入此次调查的样本县范围。这是中国科协在06年第一次调查的基础上开展的第二次全国县域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调查重点对象在第一次农业技术人员、卫生技术人员、工程技术人员的基础上增加了自然科学教学人员和大学生村官,调查内容涵盖了科技工作者的生活、工作、健康、权益、思想等主要方面。通过此次调查初步掌握科技工作者的总体状况以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影响科技工作者上述工作的各种因素,同时对上述科技工作者进行分类调查以加强分类指导,在此调查的基础上开展科技工作者人力资源研究,提出促进科技工作者状况改善、作用发挥的对策建议,为国家和我市制定适合这支基层工作队伍各项政策提供决策参考。

    这次江阴样本点的调查工作由江阴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承担,希望各学(协)会、企业科协、镇(街道)科协支持这项工作的开展,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中国科协交给我们的重要任务。联系电话:86861901,联系人:周可科。(江阴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  周可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